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damn miss eu

Share

我想你=(

那又怎样?

你想的可能是另外个人...

我可以霸着你吗?

我自私...对不起...
但我还是不能拥有你...

不想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人...

不要用你的成绩来串我...没有那个必要...

成绩对我来说...及格就好...

你高分过我那又怎样?

你有奖拿咩?

要颁一个最佳高分奖给你不?


我笑不代表我很快乐=))
只是在伪装我的难过罢了=)

不要给我骗了-___-

damn miss eu nw...

i can h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