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们的故事XDD

Share
当我数着你爱不爱我的时候...

我的心是多么希望最后一片花瓣是爱我的...

 可是我没去数0-0

我知道无论我数不数你都是不爱我的...

我有自知之明=)
  但我跟你会是好朋友...

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们来创造我们的故事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星期六去扫墓...外婆外公的墓

星期日扫墓...婆婆的墓...
一样的地方...



现在的我不写那么多...

脑袋一片空白



明天谁没有到就准备

嘿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