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我很累了

Share
今天跟我班的印度人吵架...

她还理直气壮地说要打我一巴
 
我还真怕沃...

他走过来..

跟我说他会叫她妈妈来告我..
 
我又怕了
才怪

我才不稀罕跟你同班-。-


还骂我没有otak!!
 
我肚子一把火...
老师都不理...

烂老师


派了科学..我既然60%
 
 哭惨~
 
 明天6点多起身@@
 
7点出...很早蛤
今天要早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
 
我等你等到累了
我爱你爱到累了

我想你想到累了

我可以暂停下不?

明天我会为你祈祷=)


我希望我会成为第一个知道的人=)

我知道不会...


我会笑着面对所有事...

我不坚强也要扮坚强...

我不会让你们知道我很脆弱...

我很怕很怕...

很怕有一天身边的人都会嫌弃我...

我妈开始嫌弃我了...

我会是没有人要的女孩?
 
我很怕很怕
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