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扫墓记

Share
星期六

去拜祭外婆外公...

跟表哥们去..富贵山庄...

7点准备好...等杨表哥来载...

爱坐他的mazda=)

4个人挤在后座==

我坐到很辛苦TT

到路途中的油站等舅舅

来接我弟弟走...

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结果...因为舅母去巴刹的关系...

我们等了他们1粒钟

全部肚子饿了...

下车吃杯面去...

哪知道热水会还剩可以煮2杯面罢了...

我们6个人...牺牲4个XD

我买包小包的牛奶喝

差不多过了10分钟将...
他们终于来了...

踢弟弟过去坐=))

那个地方真得很远-。-

坐到我屁股都痛了...

幸好没什么人jek

可以说一下就找到=)

我们厉害嘛XD

拜了...就去sg.long...

2舅舅的家附近吃东西

坐2舅的车...

他从山庄骂到去吃东西那边==

一直说...TMD前面的车又够力慢咯==

一直骂一直骂...

叫他带路就惨咯...

带我们大家兜圈
吃面后...就回sri gombak...

jln kucing够力塞车

表哥在车很的空...一直换CD

的空到他==

走下走下...他说要回家拿衣服...

那我们就去aman puri...

因为有blok...我们兜了一大圈才回到

因为...车镜的黑镜...是90%的...会中jpj抓

而且加上超载了...
没有办法...就兜了大圈

很怀念地说...很久没回来了...

这房子都变了...

变modern一点点料XD

我去偷jelly吃=))

闪...

回到gombak全部说饿...

要去吃mcd的...没有钱==

去买面包吃...

回到去...

更闷

炸歌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

今天也是去扫墓...

是婆婆的...

4点就起身==

很早咯

很眼睡

姑姑她们去巴刹买东西...

我在车睡觉@@

5点将...

等小姑...==

她们一家人每年都是迟到了...

去到...很多人咯

天不作美下毛毛雨...

表姐parking在一辆toyota的后面

那个阿伯骂我们siao lang

表姐拼命骂回他

特地停在他后面久久都不驾走..

回家的时候...

去富贵山庄的车辆是多到...

从门口到路口都是去拜祭的...

回到家...

跟老妈去金河...

今天的收获..

一条裤子...

洗脸霜...

没钱的关系...TT

我们去吃sushi...

还想再吃勒...

我的乌冬面=)

3点多..就回了

没有东西走...
很累勒。。。

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