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给自己一个限制...

Share
我应该给自己一个限制了

限制自己不要得空就跑去你profile看看...

看看你的状态...

限制自己不要开着msn的你来找我...

限制自己不要一直开你的blog看你写什么

即使你什么也没写

限制自己不要无所事事就开始想念你...

我都会尽量限制自己...

_-_______________-_


很够力咯我...

到现在都还没洗校服==

一回来就匆匆忙忙冲凉去吃东西...

很撑勒...

 嘴巴都是榴莲味道

头很痛...

今天知道了名单...

她既然跟我同班...

严重失望料...

多了一个人...不习惯

我会做到我对自己的限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