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这次我忍了

Share
别以为在学校的我很开心...很疯...在家也是一样

不...

在家,我的脸很少出现笑容..


刚放学回来...我很累...

不想说话
妈就说...不要每天给我脸臭臭...做麦做麦那些死人脸给我看

我都不出声了

我就打给老爸...问他几点拿钱来...还有吃东西

爸问我要mcd不?

我问弟要什么

他在楼下...我只不过大声了一点点...

她就开门出来骂我...

要死就去死...不要在这里吵吵吵...

又说什么送殡的...

我也忍了..

进去房间拿衣服冲凉...

他又说...很有脸啊...每天做那些脸色给我看

不要等我忍无可忍的时候一巴扫过去

我连街都不给你出...

我都没有说什么...

静静...

我知道我顶回他的话...她又去跟爸投诉我...说我顶他..

加盐加醋...

我有一个习惯...我习惯坐在厕所哭...

不想给人家知道我哭...

我呆在厕所差不多半小时...

我才甘愿冲凉...心才平静了点...

为什么我只是累不想说话...却把我骂得那么毒...什么送殡的

我哭的时候...

看着通讯录...不知道要找谁...

我的头很痛...

干脆等他们自己找我...

我累了...

这次我既然忍她...

我忍我忍

忍多一年就回自己的家...

不用对着他

我又来了...不吃东西

没有胃口

胃痛?管它的...

是她说的...要死就快点死...呆在这干嘛?

我是她女儿?他不会在乎

他当我是女佣...

一个不用给薪水的女佣...

一个任打任骂得女佣...


我妈妈?这就是我妈妈...

对我那么"好"的妈妈-


——————————————————

我哭的时候

第一个想的就是你

可是我怕打扰你

我不敢信息你...

不敢找你...

我说过我会限制自己...

会放弃你/...

我很累了...

不想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