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android market i like it

Share
android market...

我可以下载我要的玩游戏了...

主题...

歌...

字典...

什么都可以下载...

嘿...爱死


我爱榴莲-w-

今年我吃最多榴莲的...


今天可爱的巴士uncle...

吊了2包烟在前面...

问是谁的..

用的纸袋是面包店的...

还写rm1.80

==



我亲戚我妈全部都要买x8

- -

我妈咪因为迷上了一个游戏==

就想买了@@


我现在谁都不喜欢...

不要再问我喜欢谁爱谁...

我爱单身...

可以不?


[到不了的幸福]...

我的心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