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我恨痘痘...

Share
我讨厌痘痘@@

一粒比一粒大

一粒比一粒红 --

有点觉得我自己很活该...

谁叫我去弄它..

=..=


明天学校有越野赛跑...

我既然会去=)

6点就要起了

等依依妈咪来载...


依依,很喜欢捏我脸蛋@@


很有肉?
真可爱xp


胖了,我又胖了==

吃太多!

我高了?

哈哈...开心死我


今天我们聊到增高...

每天一杯牛奶

吃多蛋白质的东西

就可以增高?


我说话很闷?

闷着你们了..对不起- -

我就是没有话题-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u u-

超爱听...推荐=)

我爱海绵宝宝...

sponge bob=))

可爱到...

忍不住....-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