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一个字:累

Share
越野赛跑...

热身的时候...一直玩玩玩@@



我跑下不跑...

很喘勒...

现在腿很痛了!~


完毕后...MCD...

很饱...
我们本来看到lengzai的...

那里知道...哈哈哈

牙齿有洞==

jiahui 说的....

笑死我XD


晚上...满月酒...

没拍到那baby...

很Q...胖胖的=)

真的忍不住- -

哇塞...我很够力地撑了@@

又胖了咯...

没有人要TT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我..

我只知道...

我爱的是你=)

我知道你知道就好了=)



明天还要做工- -

累死...

快倒下了...

我没有battery料@@

手痛脚痛...明天不能动...就惨...



这张我超级爱<3

够力可爱=>

我要海绵宝宝><

等我有钱一定买你回家- -

现在还很缺钱...@@

你等我..等等等....


明天又要做工@@

我不做...谁养我?

haiz~

有时候我宁可自己一个人承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