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无标题- -

Share
现在来介绍...

我爱的甜食><

我不开心我都吃糖果...

棒棒糖

 ♥雪糕

我的他也爱吃雪糕=)

 donut<3

我爱BIG APPLE=)

我也爱...
噔噔噔噔...

-海绵宝宝-

嘿嘿...
我喜欢这婚纱...
但我没有想嫁...

因为没有人娶- -


还有这这
超美的说=))


__________

我的脚...实在很痛@@

痛到眼泪都要出来了-..-

走路用拖的==

累...

我跟我妈果然不合==

射手座VS.双鱼座
这个组合虽然没什么争执或火爆的场面,但是他们的确是不
怎么相合的,因为两人星座一样懒


听着音乐想着你

我想抱你

我想见你

我想听你唱歌

我想缠着你...

我很很想你..

你有在想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