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love的意义

Share
love的意思

“L”代表Listen(倾听)

“O”代表Obligate(感恩)

“V”代表Valued(尊重)

“E”代表Excuse(宽恕)
 
 
2人都要倾听对方的埋怨...
 
2人都要感恩上帝给的机会...

2人都要尊重彼此...彼此才能相爱

2人都要抱着宽恕的心态...

原谅对方的错...


这就是love的意义...

你看到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老妈没做工...却不载我去读书...

叫我挤巴士==

她很懒==

得送我一罐sticky...

虽然我爱吃..

但我不是很想收...

还给他,他又不要..==

我还没说要...她就说要了==

贪吃- -

怎么说都是别人的...

还给他嘛...

叫我开来吃..- -

结果...

我拿回家了==

请表妹吃...


存钱买一个大DOMO给你...=)

才存钱买我的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你等我XD


我喜欢你...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