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我都知道...

Share
我都知道...

谢谢你...你骂得一点也没错...

都好像我错=))

我没有什么...

我讨人厌?

没东西...

听了后...我知道你也会很讨厌我...

现在的你一点感觉都没了...

对不对

我没什么好说...

你要信她就信...

我只想说一句...

我并没有靠关系=)

好了...我不解释...


心情超级不好...

请不要来惹我...



我什么都不想说...

朋友..

我一个都不信了!!!

去你妈的...


老虫我心情很不好...

谁可以给我骂得...

!!!!!!!!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一个人至少不会给人家说我抢男友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要经过朋友的同意我才能喜欢?

不然会被说我抢了他喜欢的人...


学校不好...

家里不好...

朋友不好

父母不好

我的命运


我没话好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