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你们最好了

Share
依依

我喜欢跟你说心事

因为你不会说出去

你会给我的意见

我们在对方面前都会很38

不会掩饰=)

美质

我们都喜欢说心事

你常说我很粗鲁...

对我就是^^

我们常一起气老师=0

宇琳

我更加爱你...

常借我抄功课=)

你知道我回家了后...是不会抄功课的^..^


还有一个..


我喜欢向你诉心事...

我喜欢你骂我傻瓜..

现在我好好好想念你...

=X



烂臭digi扣我钱...

害我会不到信@@

进多少钱...都没有了@@



我好想你...

你想我吗?

朋友们...你们最好~


1 条评论:

  1. 你竟然没有记得我,真没良心!!!
    开玩笑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