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i gradually fell in love with you

Share
我的海绵宝宝

Q爆XD

看到海绵宝宝...就大喊@@

妈咪都说迷它迷倒快疯了@@



今天我是为了一杯珍珠奶茶而去华大?

我也不知道@@

快热死了

还以为会看到那个衰公的..

那里知道遇不到@@

太阳又晒@@



我很爱想你...

很想听你的声音勒..

唱歌=))

你真的很可爱<3


老爸不知道是不是骗我的@@

相机...到现在都还没买-..-

电脑还没买@@

我被骗了?



i gradually fell in love with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