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心情一般般= |

Share
心情一般般

没什么特别...


帮老爸抹房间...给了我rm20XD

还是自己的家比较自在...

玩电脑玩到几点都不用被骂...

有自己的房间...

最重要的____有冷气XD


明天又要做工了...

一定这里痛那里痛的=(


现在我等着我的cham ice回来...

老爸打包=))


 我的天啊...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我以前的游戏机@@

不见了?
有了电话...忘记了它~XD

你在哪里?


我房间多了一个大电视=0

爸爸买了一台电视...
嫌弃了它-..-

我把它收留了@@

我可以一边躺着一边看戏...

然后3 ,2 ,1...

睡着XD


好像快要生病了@@

吃不下...

没胃口...

伤风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