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心不在焉=(

Share
过得很没有意义==

在学校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老师讲课,我发呆

老师给功课,我也不知道

下课了也发呆...

整天心不在焉...

好像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在家...上网,睡觉,信息,吃东西...

没有意义-。-

常想些无谓的东西...

常做些愚蠢的事...

常说些废话

你们看了...也觉得没有意义吧=)

习惯就好~


我爱上画画了@@

老师教书我不听课,在一旁画画-。-

学习画好,海绵宝宝,派大星=)



表侄女进院了...

担心...发高烧><

保佑她没事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