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不了解你,妈妈

Share
妈妈,我真的不了解你...

你怎么那么爱看我的信息...

 你脾气很不好...

你很爱钱...

你很爱说谎..

你时好时坏..

永远只有你对我错...

我只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你每次告诉我你很辛苦...

说我常气你...但你有想过我为什么反驳吗?


我很高兴我有个好爸爸...

爸爸至少不会逼我做不喜欢的事...

耳朵后面生东西...爸爸会打电话问候我...

我要什么爸爸都尽量给...

我给爸爸电话罢了...您又再说多多...

爸跟我说..您说什么6月表姐结婚叫我们回去住...

说什么您要去johor..
什么表姐要搬回来住...

当我跟您说我要搬回家住...

您说不能...

您到底在说什么?

说谎!说谎!


我有钱...不需要跟爸拿时...你就说有几多拿几多...

不用理他...

我知道爸还没出粮...

没有钱..

那为什么您不能体谅?

爸...我站你那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校事

骗了我班马来人...

原来他们不知道什么是sticky
骗他们不是halal的

怕他们吃太多...

 他们还真的信..==

直接吐出来@@
有个fei hai学长==

[美质说的XD]

骂我们babi==

专抓我们==

没关系我瞪着他=)

[我没恶意]XD


明天换个造型去学校XD
我不是不理你...是没看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