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工钱又没了~

Share
残样==

有点憔悴T^T


今天有做工去...一个字:累
出粮时...老板给了tipsXD

rm50...很多wor=)

可是...我的钱又没有- -

还老妈




耳朵后面肿了一粒...

刚才去看医生...

不知道他说什么/.\

只知道吃药就好了..=)

看了rm20去...


本来老爸还以为是热气...

逼我喝果汁@@
我不喜欢喝萝卜汁...



密了个耳洞..

不打了...第二次密了..

再打就第三次打...
同一个地方-。。-



老虫...听着...

我不喜欢你...

但我爱你=)

我很想念你...

很想看见你呆样...

i love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