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23/4 sgw+ts+pavilion

Share
10点...换好衣服,弄好东西走人=)

11.00到那儿,去mcd喝杯水

逛逛街...
发现~大家都很尴尬=X

第一次见面的问题把...

我看见海绵宝宝的东西- -
疯狂爱上

可是没有钱买@@

过ts~
进电话钱没有了rm10去- -

去oldtown~

我,雯各叫杯水喝
蓝...吃东西...他肚子饿了><

k-sam ,max,还有他们的朋友就来找雯...

k-sam剪了个头发...很短...

我很喜欢他很吵XD


遇到boomzai,嘉敏,鑫妮

join他们下下...

我接不到他们的line=X

所以静静...笑罢了- -
之后分开走...

我们去pavilion,他们去lot10吃东西=)

去旺角...看到k-sam他们~

札ksam...我的sticky勒...

 其实不买也没关系...

我知道你现在景气不好=)

旺角...喝水...

拍照=)

衣服快掉了==


呆样XD


[take from xiiaoL]=)

下文...不想写了XD

累了=)

你说的那几句话...我知道出至于真心=)

我回答你:我也是一样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