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我很想家了

Share
我很想家了..

想念自己的家...

爸,告诉我6月搬回去...

问我要不要...

我第一个举手举脚赞成...

到时才打算...

最好是搬回去~



晚上跟爸,弟...逛夜市去...

老爸说我...既然那么好死不买衣服...

人家没有看中嘛XD

买的时候又骂说...每天买衣服...又不知道去哪里穿==

可爱的老爸
给了老爸我的旧电话

他不会用...会打电话罢了==
我说...很像大老板将...2架电话..

他说...我就是你老板

我出粮给你的

(给我零用钱的时候)==



Abbas

不要再问我[你]是谁了==

我不想回答XD

期待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