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过期的巧克力@@

Share
母亲依依...

请我们吃过期的巧克力@@

他自己也不知道过期了

我看到那写...

best before 13/2/2011

大家都吃了><

可爱...

母亲吃最多XD

他不怕


明天一个人就一个人吧...

习惯就好=(


今天moral节...

全班被老师罚站

老师还关掉风扇...

变态- -

他不热...但我很热

骂了差不多一节去==

骂到下雨了- -

楼下还有人唱...[落水某钱买面包]

配合XD



可爱的表侄女...

很喜欢在我睡觉的时候...

来偷亲我XD

我开眼睛看着她...

她既然逃跑


真Q


其实现在的我是将的样
可是还是不舍得去睡@@

宣传下专业...玩下fb就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