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来了位mr.beanXD

Share
炎热的下午...

头痛中...

不断的流汗...

剪了刘海...变平了><


今天有位像mr.bean.的讲师...

来为我们演讲...怎样读英文@@

他的鼻子最像mr.beanXD

从开始到结束...我都不知道他说什么@@

看着他的嘴巴...听他说着漏风的英文- -

从1.50到3.30

可是他凶起来...很可怕
传纸条...传传传...

3.30去了~


最近很爱cartoon去=)

童心未泯XD


自己发明XD

这星期五不去就不去...
我一个人又不会死@@

还有...他的事不管你的事...你那么8zomok?
我知道你很美拉...

美女也有标准的...

身材..

姿态都不失礼...

你呢?

脚开大大...你是女生?

我知道我丑...不用暗示咯

-不要对号入座-



帮个忙=)

帮忙本虫按个赞...

可以的话...

随便宣传XD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