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我的生活日

Share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

不断的流汗- -

拼命向人家要tissue~

大家要喝多多水啊...

不好生病了=)


黑眼圈越来越深...

吓死你们XD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在写blog...

不愿去睡觉==

喝着杯nescafe..

想着老虫=)


我讨厌我的生活

我讨厌读书
 
我讨厌做功课
我讨厌洗鞋子
 
我讨厌做啊4
我讨厌妈咪不给出街
 
我讨厌没有钱买东西
我讨厌电话没电XD
 
我最讨厌的是...我是人类
 
-..-
可是我更不想是动物==
 
 
我的生活如此令人讨厌- -
ι ℓσʌɛ ɛʋ!老虫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