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Enough to know that a person qualified to love him=)

Share
Enough to know that a person qualified to love him=)

够了解他...才有资格爱他..

我就是不够了解...

所以我只敢喜欢=)



书包特别重@@

背好酸哦


出现在我的桌子..

h=handsome

u=useful

s=smart

b=but

a=at

n=night

d=dangerous

=..=

可爱XD


我眼睛快要关了@@

要睡觉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