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星期一不能去:(((

Share
星期一不能去了><

妈咪off day=(

他叫我陪他出街走走...@@

早不说...今天才说==

人家计划好好的...

无端端要我放飞机- -

对不起,依依

星期二才能见到我...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XD

我很不要脸XD


眼睛红着写blog..

有点辛苦...
为了给依依看XD

依依,我伟大吗?


明天又要做工去- -

噢耶...表侄女出院了...

幸好没事...担心死了..><

不好意思...

这篇有点短..

待续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