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新书包..:D

Share
学校事

teacher samantha没教我们了...

换来个susan教= =

以后不能不做功课...

不能出课室...

更不能吵闹@@


依小姐...开心死了...

有人为她而不pXD
现在的我..

他妈的重= =

我要减肥...

哪次成功>..<


晚上逛夜市...

买新书包[表姐帮我买的]

裤子...

吃吃喝喝

鞋子

耳环

=)

gud...老爸zat我料

买了整130- -
没顾多少钱><

买到跟可盈一样的书包..><

怕去学校讲是非- -


ishhhhh~
我发现我跟朱元锋如兄弟了...

不恶不谈- -
我们不同班但感情依然很好...

hou hing daiXD

我爱你...的X10...hiak hiak hiak

小心我拿菜刀去杀你...



星期一我去打羽球是减肥><

哈哈...

我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