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hoi sam=)

Share
一起床妈就打来...

买电话?

真的假的?

明天拿到^^

嘿...X8..我想你了=)

白色=)

我爱白色^^


很热很热...最近的天气就是那么热==

没有空调...

风扇被霸了

热死...



星期六...有人载我就去...

 越野赛跑...

我不是去跑..

我去hanggai=)

散步...

晚上...就去表侄的满月酒...



我现在想喝酒去- -

烟><我不想你了

让我有点反感==


有点惊讶...当你告诉我你喜欢

赫赫...

我真的被你吓到...


pimple

我讨厌你...

有多几粒了@@


很明显咯~




我受欢迎?赫...假的...

我吓跑人就有....==

样子的问题@@

没看过我真人的人..小心

我的照片骗人的@@

我真人很丑- -

你会后悔...



嘿...等着我的糯米鸡=)

妈说还要一个小时才回到@@

我惹不住...要吃东西

蓝...我很难减肥@@

hehex~

没东西写了..

等nuo mai g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