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pok ngo mong@@

Share
so angry!!!

昨天跟朋友去喝茶...
 
走路去bus stop的时候...

在flat那里...
 
被一个马来仔pok mong@@
我拿着雨伞也教训不到他!!!

下次我带刀片出街...

pok ngo mong...死定了

————————————————————————————

恭喜你..你pass了=)

我想我真的放弃你了=)

也恭喜我自己...

终于放弃你了=)


做工...存钱...买电话
 




 X10=)

 我爱这架...可是很贵TT






可是我买这架=)

便宜...赫赫

羡慕我表侄女...

他要ipad...

他爸就等第二代出后...

直接带她去买...

有个有钱的老爸...

果然不同...

某人,不要那么串...

说什么没有钱就不要买电话...

要买就买贵一点

我是穷怎样

不像你...死要脸...

穷也装假有钱...

去你妈的!!!

X(
心情差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