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不一样?

Share
有变化吗?

越变越肥?

请给点意见

以前的我样子很呆...不会打扮

现在还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又是做工...

累...可是今天不是很多人

只因为昨天打球

大腿有点儿痛>3<

放工去侨民看他们打球

本来要打的

可是只有我一个女生

不要啦...

很尴尬- -

结果一个人坐在一旁看他们打~

很好笑咯他们...

一直pok gaiXD

等老爸等到傻= =

去money corner喝茶~

本来想叫阿兴gor载的

老爸来了~

钱都没给上车- -

不知道谁帮我给><

谁谁谁,谢谢蛤XD

爸爸很假咯...

很厉害将...驾公公的myvi来载我...

吹水说...他买多一辆- -

不用骗我...我很聪明:D

他说公公这车差不多一个星期没驾过

所以他驾下咯...

很不习惯他驾小辆的车

新车好像2手车将

有点乱...肮脏><


发福了,发福了...

大肚腩T^T

我的身材,我对不起你- -


说回信...又没回..

tipu saya?

我不是个好女生...对不起=)

没吓到你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