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世界末日?

Share
谁说今天是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的话,我还可以坐在这写blog?

我还可以睡到明天?

明天还可以做工?

什么世界末日嘛。


本虫又闹情绪不吃东西
其实,我很在意你的一封信息

我等了很久

你都还没回


依依,对不起..

星期五那天我不该用那种语气跟你说话

可是我真地很不想他跟着...
放假,我不去泰国了

做工去=)

没钱了

wei,对不起啊

答应你了

可是我9月应该有去


存钱存钱

不要乱用钱了~

靠自己=)


说说考试

最近开始考试了

本虫既然会拿书来温习

但是在考场既然还是大家一起作弊=)

改变不了,嘻嘻

成绩出炉后,应该不相上下=)

单身了6个月=半年

一切一切都很好=)

单身万岁=)

美质,对不对



怎么有时会有一股想穿婚纱的冲动==

结婚?

生小孩?

身材走样?

我害怕><
(= ̄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