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愤怒科学:@

Share
超级愤怒科学地说= =

paper2很多题不会做- -

22题是空的:)

我放弃了`

第一题问:什么...什么density的

不明白
结果我回答

sponge bob:)

只因为我太爱它了XD

本来还有些空题我想些麦hello kitty,doraemon,shin chan...的

last minute料,交考卷=(

来不及= =

明天会考paper1

lol...又是这讨人厌的科学

不过,明天的比较容易
ABCD罢了...

乱涂


刚在papparich遇见刘先生=)

吓到我...

突然叫我

他老爸样子很凶= =


hey,好久没吃sercet recipe的chocalate蛋糕

今天终于买到=)

引诱兴XD
我要瘦掉我的大象腿- -

很粗

难过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