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什么天气??

Share
天天下雨~

下雨也热~

有时出太阳也会下雨~

什么天气?

老妈热到跑去车睡了~= =


今天的科学...

不比昨天糟

至少不会的可以乱涂=)

ERT

有几题因为有给tips=0

所以会...

很多乱圈

明天惨定= =

sejarah,geografi

2科最不会的科目= =

常fail~

管它的。不会也没办法


脚又瘀青了><

那天起脚踏车...

跌下去= =

我很lun zhun= =


今天,一边考试一边肚子饿 = =

咕咕咕~lol

答应自己在学校不吃东西的

减肥= =

但是真的很饿~

回到家...吃饭先~


请不要看我常常嘻嘻哈哈的~

我也有认真的时候~

不开心的时候~

我不是常带给朋友欢乐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