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射手座=]

Share 【射手座】

最没耐心 [请不要让我等=]]
最喜欢交朋友 [friendly??XD]

最不懂人情世故 [赞成]
最不重视精神层面
最会突发奇想 [对,常想k leh东西]

最爱好和平
最不爱用功 [请不要叫我用功读书,我做不到=]]
动作最快 [有点点赞成,不喜欢人家慢]
最多帅哥
最容易交到坏朋友
最不会看脸色

最大而化之
最喜欢刺激
最不重视纪律[对,更不喜欢纪律]
最乐观 [会吗?]
最会临时抱佛脚[对,常是将]
最有肚量
最会伤人心 [直接]
最快乐 [不怎么觉得]
最会丢三忘四

最诚实
最会运动[很喘lerh]
最不修边幅
最不会口是心非 =]
最不会记恨 =]
最爱往外跑 [因为爱自由]
最怕无聊 [怕寂寞]
最拿得起放得下 =]
最不会烦恼
最爱开玩笑=]]

☜♥☞


这是我=)

射手座=]




今天考试。wow


根本不紧张= =


作弊老师也不管


seni,画画..海绵宝宝登场XD

满意!

最讨厌那个dun talk talk那个老师!!


dun talk talk..说到dun dog dog- -


大家都笑=]


一进班就check书包


check指甲


他娘的,我的指甲留得那么辛苦


剪了TT

还看着我,那副拽样~想巴她!!

丢我的海绵宝宝!干他娘的

什么资格check我书包?!!

包头的,小心点!!!!



hey,计划中,

买衣服,找专卖店,做工~

星期六,星期日做工去~=))

明天去打耳洞=]]

左耳要住多2个新成员=]]

Wow...明天last day...后天开始放假=]]

2个星期,开心死我=]]


明天回家吹冷气=]]

依依,不用刺激我了=]]

嘿嘿,~

明天考华语作文...美质说得过且过=)

pass就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