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请放轻松=)

Share
请放轻松=)

考试正式宣布完毕了

结束~

迎接假期的来临=)

呼...

压力,走开~我不爱你

把自己搞得那么大压力干嘛?

要relax自己了=]

假期到处走,到处都用到钱T^T

明天做工...

说好了...放工回来,去the'curve=]]

买衣服去~

难得老爸给钱。woW

买个爽爽=]]]

老爸放飞机!!

说好去pasar malam的= =

说什么下雨...

我这里还出太阳勒= =

骗鬼吃豆腐- -

算了~call MCD=]]

妈咪请。嘿嘿

吃得好饱,呼呼

说好今天去打耳洞

可是想了想还是看几时跟美质去SM打=]]

星期一jusco?

大家都还没说定在那里等?

几点到几点?

只说了,穿什么衣服==

穿裤还是裙?==



依依,你应该不错开心吧XD

我要买lens!!

灰色?蓝色?还是紫色?
要买16mm的

大家都说,眼睛那么大还带16的= =

没买过嘛

我要开始学化妆=]]

学!

看见大眼的女生画起妆来...

很美很美~

羡慕><


今天考试很顺利=]]

很奇迹的是~

今天都没作弊!gud!


我很想念你啊T^T

快来我的身边

你要等我买你回家啊!

不要绝版!==

不然会哭死~


[到不了的幸福 bii]好听=]]

歌词也很有意思,love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