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明天怎样过=((

Share
本来约好明天去jusco看kungfu panda2的

对不起~

因为妈咪没有做工要陪她= =

依依,我知道你很失望~对不起

他也是今天才跟我说罢了><

今天做工超多人的说=[

很累,很累~

放工打球去= =

累还打球?

haiz~星期四才有的做= =

坐啊伦爸的车回...

他爸很好笑=D

剪了个陆军头,然后问阿伦...

我lengzaii没有~

xD

 他嫌他老爸很吵...
2个斗来斗去

我爸不知道是不是在家生蛋= =

6.10叫他来载我~

过了整20分钟都还没到

生不出蛋??


6/6谁要出?

没人要认真地回答我><

找人载- -


我等你的message=[

你不的空?

但看见你在线阿><

不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