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30/5sgw

Share
8.00a.m

大姨家的小孩真是他妈的吵= =

全部那么早起身干嘛?

这个又哭,那个又喊。晕

跑去楼上睡

弟弟去上学了,所以睡他的床

睡到11点

妈咪叫我起身..

我其实很不甘愿起身

真是累><

刷牙洗脸,去吃东西

带麦表侄女去

真是很烦= =

一直拍桌子。一直吵要吃东西

给她吃猪肠粉又不要吃

要喝cham冰= =

炸到~

1点多

冲凉拿bag走人=]

穿了件背心,蓬裤=]]

天气太热穿背心好了

sgw~我来了=]]

妈咪说买鞋,结果还是没买

买了一支eyeline

rm30,跟妈咪share给钱,一人rm15

买了个脚绳=]rm17

还有一条裤子rm15

用了几十令吉..

4点多回家=]


闷,假期不是很开心吗?

不用读书?
可是真的很闷阿

快开学

某人,我不想跟你吵

你要怎样想就想吧

无聊!

你爱固执就继续吧

总之不是我搞事的

闭嘴。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