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打耳洞=]

Share
昨晚说好11点起身,去打耳洞~

11点不舍得起身。美质小姐打电话来了

我竟然问美质小姐:你是谁?= =

突然想起昨晚约她陪我去打耳洞><

刷牙洗脸,用最快的脚步赶去

一起搭巴士

打耳洞。其实都不痛的=]

第3次打同样的地方= =

之后,吃冰去=]

等巴士,等到要睡觉= =

很久勒~

回到家,看见妈咪的车
他又偷懒了。做半天

载我去jusco,买东西去~

chocalate我的最爱=]

OLDTOWN喝茶去=]


——————————————————————————

想你想你,还是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