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迟来更新,=)

Share
样。

hey,这几天不是很忙,是很懒惰上来更新XD

原谅我的懒惰

说说昨天吧~

星期3,对?
跟老爸的朋友去吃东西。

不错,他zat了爸一句。

你女儿都要高过你咯,你还不快点长高

请问,我爸的年纪还可以高?

下个星期4,美质其实我可以跟你去的~

因为我妈去了泰国,我爸说要去就去=)

是我没钱TT

穷时期,星期一又有出。

爸赞助我rm100

不知道是不是得= =

听他吹??

今天不是说很累...

因为没啥人=]

明天休息=]]

睡觉,可以睡到几点?

铁定过12点的=]

懒懒懒!!除了懒,还是懒~

他娘的,假期都给弟弟霸了电脑去。

我只有晚上的几个小时可以玩~

早知道叫老爸给我学跆拳道- -

跟他打过。他K.O=]

早知道的话,就不会被霸了= =

我在说废话?


父亲

我想搬回去跟您一起住。

可是妈咪不给

我想跟您有更多的相处时间,

可是你必须工作。

您会给我自己的空间

您会给我零用钱。

我没钱了。您会塞钱给我用

我做工,您会牺牲睡眠载我到餐馆去打工。

有时候,不是我不想回家,是妈咪不给我回家~
从小,妈咪都是疼弟弟多于疼我

什么都要让他。

大让小,我知道这道理。

可是,他那么大了,5年级了

我还要陪他,而害我没得回家。

自己不回家,我回家就不能。

他会我才可以回?

什么道理~

父亲,谢谢您那么疼我。

谢谢您不会重男轻女=]

不过,我不希望我第二个妈咪是做不正当的工作。

我是积极的反对~

=]


大声说:第7个月单身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