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闷热的一天=(

Share
做工做工。

存钱存钱。

用钱用钱。

没钱没钱= =

sienz~

存下存下又用了。

又没钱了。

多余的~- -


相机,相机。

我等你等了好久= =

老爸说他还完电视的钱。就买你=]

期待。你等我带你回家=]

老爸叫我跟他朋友学拍照。

我说拍照不是用普普通通的相机的

一个可要2000+

你有钱?

他说他会买。

500++都还没买就说2000++的了= =

太遥远了。

今年生日礼物。我要ipad2可以吗= =

完全不可能。

shai heii~=[

ipad2,ipad 2..几时才可以买到你= =

星期一。金河金河=]

去买衣物=]

买STICKY。

好久没吃了= =


我家的所谓的亲戚就是。

你有钱的时候,他们会好声好气不要脸的来跟你借

到你穷的时候,

大家都表面是在帮你。

但是心里不怎么这样想。

有时候,不是亲生的姐妹。还好过亲生的~

对不起,我跟我爸不是傻瓜=]]


呼。星期一要搭巴士去。有点sienz。

跟人家挤一辆bas= =

老爸越来越sot。

刚问我要不要去club喝酒。

我说,如果我进不到,难道我在外面等?
 
= =
不写了。看花花世界花家姐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