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25/6

Share
请原谅我今天才来更新。

昨晚顾着看我期待已久戏,所以懒惰上来更新=]

嘿嘿。

25/6/11

8点起床- -

早吧?很难得我会那么早起XD

一开眼睛,只想着弄电话。

昨晚到早上都是无服务。

气死我。

害得依依要找我都困难。

依依对不起,害你被你爸骂了。

11点到jusco。

朱先生才打来说买了票,11点场。

我们用最快的速度赶去。

呼,气死。

自动电梯不会动,还要自己走!

很喘勒。

买了杯水,进场去=]]

我们看[财神客栈]

很好看,笑死我。

胸大无脑,但他说,胸大补脑XD

他的牙齿,我笑了好久。

我很建议你们去看=]]

呼,看完了

陪依依去找他们。

我连一眼不看,就走。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看到他。

我跟朱先生还有丘先生吃铁板烧去=]

之后,走下去OLDTOWN
吃ice-cream=]

blueberry geh....yummy=]]

我和朱先生聊天,吃ice-cream...

丘先生却打psp,打到睡着了。

- -

我们聊名牌,聊电话,聊很多东西。

无所不谈。XD

之后,去popular买我的杂志=]

没地方去了,回家贝=]

搭taxi回到MCD

一人rm4

上MCD坐下,吃薯条。

朱先生请=]

最后我很用心的在劝朱先生,

叫他爸爸载我回家=]

呼,幸好他答应

不然我怕又被马来仔,抽水。

晚上,我一连续看9集。

[一起又看流星雨]

很好看,很感动。

星期二,拿成绩册,妈咪帮我拿=]

大家不都很想看吗?

哈哈XD

朱先生,你要靠我妈妈,星期二有机会XD

星期四,不去读=]

运动会,我去来干嘛?

做拉拉队?

我才不呢。

我又要看戏去呗。请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