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成绩册日

Share
说说昨天呗。

昨天拿成绩册日,妈咪2点++就到

大家都说妈咪很美,可是我不怎么觉得。
 
鼻子就真的很高咯
朱元锋有没有很失望?

没有拿到号码XD

老师真多话说- -

跟妈咪说我的geo很差。

妈咪看着我,我拼命笑XD

幸好我上数学节乖得很XD

不然就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虽然昨晚8点睡到早上8点。

可是还是很累似的。

今天上学觉得好轻松,呼。

最近不知道怎样了。

好想他,好想见到他。
 
 看见他笑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我很想捏他的脸。
我跟他还可以像以前那样么?

天注定呗。

呼,都是我找你,为什么不找我?

你不喜欢我呗。


曾经我们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一起聊电话,一起上课。
 
那都是曾经。
 
 明天去ts,我要去吗?
 
haiz,看妈咪给没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