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ts time=]]

Share
今天的look=]

8.30,我爬起来冲凉了呗

一个字:

选衣服选衣服,

9点多,嘉慧爸来了=]

他爸爸人真好,载我们去载我们回=]

Skip到ts呗

第一时间,BBQ PLAZA

还没开门,我们就去厕所化妆><

我化了一个淡妆:D

差不多半小时将,去吃东西了=]

点了餐,拍照拍照=]

可爱的:D

一直按电话- -

我们的主餐=D

吃饱了,走走去=]

走下走下,大家都分散走。

宇琳他们去玩云霄飞车了,

我跟嘉慧争取时间,去逛街。

我只买到一对下睫毛,还有妈咪的卸指甲水。

嘉慧买了一只手表,一双鞋子,一件衣服,一个包包。

他买东西很豪爽=。=

在逛鞋店的时候,有个男生大概19/20岁的

应该是跟嘉慧搭讪的吧?

要号码,结果我们给他fb呗。

呼,累惨。
3点嘉慧爸来了。

我们上车一起去吃东西。

吃西刀鱼丸粉=]]

宇琳跟嘉慧的爸爸很好kingXD

回到家4.30

SKIP

[懒惰写><]


晚上,jusco:D

买女人东西XD

还有买了眼影


好累啊,我的戏终于看完了呗

我的电话怎么都静静的?

信息都没一封?

没有人关心呗。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