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微笑=(

Share
smile:D

什么时候学会微笑?

什么事情会让我微笑。

通通忘了忘了。

常常在装开心干吗?

为了不要让人担心?

!

我在装坚强。

我不爱被人看不起。

常常告诉自己,自己不笑的样子。

很bekcek- -

所以要显得我很nice

就微笑吧=]


呼。做了工,身体好疲惫哦。

回到家。洗澡后

等头发干后,睡觉去。

睡了2个小时= =

这2个小时。电话不停地响= =

老爸,老妈,打来不是时候。

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什么。

明天吃MCD去XD=]

Wow。肥死我。

明天假日=D

是我假日。没做工

睡个够够=]]

请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