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好消息,坏消息。

Share
[有少少蒙:c]

好消息

老爸说最迟7月买电脑=]]

可是我不要电脑。

我要ipad2

T^T

坏消息

我的相机没了。

没关系。没了相机却换来个电脑=]

值得XD

相机。我存钱买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今天没啥事发生。

这几天都在做夜猫子- -

我快变kungfu panda 3了。

可是我没它那么厉害XD

没它那么出名。



我家有个黄香蕉XD

 这位黄香蕉。可爱到不行XD


明天做工=[

铁定懒惰起身@@

我不需要听你们的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