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新发型XD

Share
请问眼前的你有没有觉得我很像aunty?

朋友说我有女人味了= =

我没真的去烫拉。

只是被表姐拉去做白老鼠>..<

新发型XD


今天,又做工了。

妈咪今天回来了。

他回来,我的生活不得安宁= =

吵吵吵!

没有变。

刚出去吃饭,听妈咪说了很多他们在thailand的事情。

我可爱的表哥,到处跟mm要号码XD

约人家放工去discoXD

跟人家拍照XD

堂堂大男人会买豆浆水,洗衣水那些。

很奇迹。很难遇了。


肚子痛!很辛苦。


可爱的表侄儿。

''''XD

 是我儿子就好。顶不顺XD


点歌时间:金鱼的眼泪=]

好听啊。

请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