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表姐结婚=)

Share
微笑=)

P.S:这两天心情不大好所以没拍照。不好意思

11/6

在大姨家自由餐。

呼,我也是有做工=]

缺钱的原因。

累。

晚上,虽然很热闹,但是我真的很闷很闷。

快发霉了。

看到个lenqzai,wow。

是新郎的亲戚。

lenqzaii勒。

偷拍不到给你们瞧瞧。

- -

午夜1点,收档去睡觉。

12/6

今早,很不想起身。

很累。

冲了凉,躺在床上睡下。

25分钟去了= =

下去喝杯milo。

看见他们很忙碌。

忙化妆,忙打扮,忙准备整新郎的东西。

大热天气,我都不想动了。

哈哈。那位lenqzai,我们又见面了=]

 抱着表侄女,她一直喊我很鱼= =

那位lenqzai来逗她=]]

表侄女一直要kiss我- -

好kiss不kiss,她一直要kiss我嘴巴= =

晚上,我没去酒家,因为没有位子了。

我跟弟弟还要待在大姨家帮他们看屋。

对不起我们不是狗。

我们待在这,只不过因为爸爸不的空。

帮你们看家还要多多话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们,怎么这两个假期里,

我觉得我们变得很陌生。

这两个假期除了依依跟美质找过我。

都没朋友找我了。

可能是我做工而没跟你们出的原因吧。

希望明白我们会恢复那38的上学日。


haiz。本来打算这2个星期要减肥的。

哪知道越吃越肥了-- 


我要改变自己。好吗?

我怎么都不满足现在的自己。

明天开学了。

不想回去就被抓这样抓那样= =

请待续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