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憔悴的脸孔

Share
其实我真的皮肤没那么白。

无视掉我这张丑陋的脸孔吧:D


我的脚————————趾肿了XD

就脚趾罢了。哈

为了存钱,做工,把自己的样子搞得憔悴得很- -

今天做工,好像在梦游- -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身体非常地累=(


以后,我可能少上网呗。

星期二补习,

星期五也是,

星期六可能不会懒惰呗

星期日做工。
没时间了。


 现在,妈咪应该很享受的吃着榴莲。

很可惜,我没得吃TT

很久没吃呗。


电脑这个月内买,woHooo

电话存钱买中,TT

相机,等买电话后。
多么希望你会发封短信来问候。

[好爱这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