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MY GCB:D

Share

时间过得真快这样又一天了。

今天过得普通,没特别

今天好像特别静,大家都好累似的?


说真的,我很喜欢看笑的样子。

那洁白的牙齿XD

那甜美的笑容XD


我好想坦白跟说我喜欢

会有怎样的反应?


今天ERT老师没来

另外一个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说了

月经= =

还有什么男女友,什么摸来摸去?

很变态赫
晚上去报名了jek

补习- -

顺便吃我的GCB

Wohooo。赞啊

好吃,肚子胀胀了><

休息下,睡觉去XD

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怎么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