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Share
我的标题是一首歌来的

昨晚,我不敢相信,

你既然二话不说就说不可能。

算了呗。

后悔,为什么那么迟才问。

今天下午心情非常糟。
不想说话,想哭。

我一直想我后悔了。

后悔了。

我好怕看见你,看见你又想起了。

你问要当朋友还是陌生人。

我该怎样回答?

除了朋友还有得选择吗?

我原本以为你对我还有少许感觉。

现在看得出,是一点都没有。

下课时,心情稍微恢复了。


可以让我不哭吗?

我很自责。

变了一只爱哭的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