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生病了TT

Share
我是故意要吓你们的XD

[这张照片不符合标题hoXD]


生病了?

伤风,几乎每晚睡不着。

喉咙痛,说话很辛苦。

昨晚补完习还跟嘉慧依依去吃MCD= =

我真是 自讨苦吃XD


鼻水不停流,好像口水将= =


今天星期六很奇迹,为什么我会呆在家?

因为,今天吉隆坡封路

要去金河没得去。

外面正在大塞车- -

呼!



最近大家都问我你怎么啦?

其实我真的没事。

出了些问题罢了。

没啥的=]



某人,你要花心就死开点

不要对我朋友花言巧语的

有女朋友了还那么花心

前世没有女人要阿?

我朋友现在看清你是怎样的人了。

你脱下你的面具吧。

别假惺惺了。

我只会觉得你是个很恐怖的人。

花心就滚开!


美质,我知道你不开心是因为宇琳他们吧?

我们大家都是朋友

过了就算呗

好吗?
依依

你别想那么多了。

可能他不是你想得那样。

你们还没了解对方

就现在开始了解对方阿。
还不迟。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们说,

不要自己一个人乱想=]]


呼。每天这样无聊的过日子真的很闷阿。

一点意义都没有。

每天嘻嘻哈哈的。

上课都不专心

老师只要说这两句我就很精神=]

REHAT

''boleh balik''

我简直龙马精神了- -


2011年7月了。

我过去半年在干嘛?

每天一样的作息= =

起身,上学,吃饭,回家,吃饭,上网,睡觉,信息

没变的。


生病了也离不开电话和电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